Robofun 機器人論壇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85|回復: 13

一次把 6 7 8 月份的 研習營 都 po 上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5-9 16: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次把 6 7 8 月份的 研習營 都 po 上來

有想來的同好 就自己挑時時間報名吧... 一樣是免費 但是如果堅持要給的 也無所謂啦 哈哈




6月份 RoBoard 研習營
時間: 6/1 PM1:30~4:30
地點: DMP 總部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七路12號8樓)
主題: RoBoard 與 KONDO/HiTEC/祥儀兩足機器人
研習內容:

  • KONDO 伺服機位置控制與迴授原理
  • HiTEC 伺服機位置控制與迴授原理
  • 祥儀伺服機位置控制原理
  • 在 RoBoard 上直接修改 KONDO/HiTEC 伺服機之參數組態
  • RoBoard 控制 KONDO KHR-2HV 兩足機器人程式技巧與範例
  • RoBoard 控制 HiTEC Robonova 兩足機器人程式技巧與範例
  • RoBoard 控制祥儀鐵蛋兩足機器人程式技巧與範例


7
月份 RoBoard 研習營
時間: 7/1 PM1:30~4:30
地點: DMP 總部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七路12號8樓)
主題: RoBoard 與 LEGO NXT
研習內容:

  • RoBoard <--> NXT sensors 轉接線材製作
  • RoBoard 控制 NXT Touch Sensor 原理
  • RoBoard 控制 NXT Light Sensor 原理
  • RoBoard 控制 NXT Sound Sensor 原理
  • RoBoard 控制 NXT Ultrasonic Sensor 原理
  • RoBoard 控制 NXT Motor 原理
  • RoBoard 控制茂創 CATCAM (NXT 專用伺服機)


8
月份 RoBoard 研習營
時間: 8/1 PM1:30~4:30
地點: DMP 總部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七路12號8樓)
主題: RoBoard 與 Bioloid 兩足機器人
研習內容:

  • RoBoard <--> Bioloid 伺服機轉接線材製作
  • RoBoard 連接 RS-232 介面伺服機 (以 AX-12+ 伺服機為例)
  • RoBoard 連接 RS-485 介面伺服機 (以 RX-24 伺服機為例)
  • RoBoIO COM lib 使用教學
  • RoBoard 控制 Bioloid 兩足機器人程式技巧與範例

報名條件: 只要您對 RoBoard 感興趣, 就可以報名參加.
有意參加 RoBoard研習營者, 請email至 info@roboard.com 報名(請註 明要參加的月份)
發表於 2011-5-9 17: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研習內容:
KONDO 伺服機位置控制與迴授原理
HiTEC 伺服機位置控制與迴授原理

lu大,我們這邊假如,小弟是說假如喔。請問,為何都沒把這些回授的舵機研發出來呢??
對不起,如果問得太小白的話,請見諒嘍。

再問個小白一點的問題,假如開發出來的話,一顆要多少扣扣呢??
南部的話要找鯨大嗎?北部可能上不去咧要工作唷。
發表於 2011-5-10 00: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南部跟我買roboard 一樣會有這些教育訓練
要更多也可以
你願意付錢的話, 不管要多教什麼我都OK的 , 有專屬教室和咖啡廳喔,上累了去隔壁喝咖啡XD
... 但別是在北部買了才回來找我啦
這樣很悶耶...
就好像你去A電腦公司買了產品, 跑到隔壁要求教你office 一樣
有點太過大白了@@
 樓主| 發表於 2011-5-10 09: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研習內容:
KONDO 伺服機位置控制與迴授原理
HiTEC 伺服機位置控制與迴授原理

lu大,我們這邊假如,小弟 ...
yyy 發表於 2011-5-9 17:14


你問的問題一點也不白目 為什麼沒有做迴授的的舵機 這問題連我自己都很想知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們公司是做電子的  不是專職做馬達的,
全台灣能做舵機伺服的公司我都去找過了  大部份的回答就如同我會問你的一樣
請問 yyy 大大 你要訂幾顆,一萬顆嗎... 這數量有點少耶   等我們有空再來討論研發這種只有機器人才會用到的規格吧
專心做給 航模用的舵機比較賺錢哦.......
發表於 2011-5-10 10: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領悟了不少,謹尊受教了
發表於 2011-5-10 13: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哈哈
一萬顆耶!!!真是太讚了
我已經進貨好幾大箱的馬達
整年的總合起來都還沒破萬顆啊
一次訂一萬顆可能會賣到生鏽喔

話說...有教授問我...DMP不是專賣機器人主板的嗎, 幹嘛學人家賣馬達...
還得努力解釋..他們專賣機器人相關的東西
我看...下次改口, DMP專賣有插電的東西好了....
---->可是這樣一來, 教授會不會問: 所以....DMP是電器行? ^__^a
 樓主| 發表於 2011-5-10 15: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DMP 幹嘛學人家賣馬達  這題也很好答呀
請問 市面上目前有那顆台製的伺服馬達是專門為機器人而設計的
所以 DMP 這間怪怪公司為了要 讓機器人這個產業能持續下去 所以寧願賠本也要去做 符合機器人能用的伺服機
別人不做 DMP 來做囉... 至於做得好不好 是另一件事 畢竟我們是有投入進來  不是站在外面 喊燒 然後連投入都不願投入 ... 一味的只想等有人 成功 再來個 me too product ..... 完全沒有技術經驗的累積.. 到時再來叫 祖國再屠殺這個市場.......

所以 DMP 不是電器行 而是 五金行... 哈
發表於 2011-5-10 16: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小弟就瞭解了
以後有人問我就說DMP是五金電器行
反正通常五金行都在電器行隔壁
發表於 2011-5-10 18: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也有家庭用品雜貨店啊,不知台灣是不是一樣,反正就沒有機械店。
發表於 2011-5-10 22: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鯨魚的公司定位就是家庭用品雜貨店@@
鯨魚現在也賣中古車喔
目前最便宜的是BENZ 200 , 19年車, 一台兩萬五
缺戰車的請入內詳談^__^a
發表於 2011-5-19 20: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三個月的課程怎麼都沒有教怎麼安裝os?
發表於 2011-5-19 23: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miaoichi 又出現了, 好久不見阿
你安裝OS是要學什麼哩?!
官網已經有詳細作法了喔
發表於 2011-5-20 18: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m大你好呀~~還記得我喔

我最近想看能不能裝linux,因為windows上跑我的app太慢了。
發表於 2011-5-21 00: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Linux 當然可以啊
有恆心你連fedora / Mandrake /red hat 都上去也可以咧
不過...我想你是想要裝android 吧
主要是驅動程式要找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機器人論壇 from 2005.07

GMT+8, 2022-8-11 23:37 , Processed in 0.194491 second(s), 7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