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fun 機器人論壇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1|回復: 5

還滿搞笑的機器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 14: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beatbots.n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yrjh58ms&feature=related

這是一個四個自由度的機器人
實在很可愛

官網在這裡
http://beatbots.org/
發表於 2011-1-12 16: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pplerobot 於 2011-1-14 17:28 編輯

沒記錯的話...

這個產品於2008年 IEEE Intelligent Systems[/url] 23 (2), art. no. 4475863, pp. 74-76 期刊發表

發表於 2011-1-13 21:4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亂的喔,不過蠻歡樂的感覺...小朋友可能會很愛吧....
 樓主| 發表於 2011-1-14 00: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來亂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有賣點
我都好想買了XDD
發表於 2011-1-18 22: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家沒手沒腳還沒嘴巴@@就紅成這樣,我有六隻腳哦,應該比它紅吧^^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01:4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這樣讓我想到hello kitty
沒嘴貓也能紅到無法無天
doraemon 更是從小伴我長大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機器人論壇 from 2005.07

GMT+8, 2022-8-19 19:01 , Processed in 0.198570 second(s), 7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