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fun 機器人論壇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8|回復: 12

RoBoard sensor module demo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20 19: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RoBoard RM-G144 羅盤及加速計的一些簡單 demo 加插表演中途拔掉接回去的高危險動作演示

羅盤的 Demo


加速度計的 Demo
nichal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4-22 09: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直覺的 DEMO
效果不錯唷~~~
發表於 2010-4-22 13: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這樣就對了
觀眾喜歡看這種直覺的DEMO啊
發表於 2010-4-22 13: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買這個有沒有送這個介面做得很好的軟體
發表於 2010-4-22 13:5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軟體得搭roboard才會動哩
 樓主| 發表於 2010-4-22 14: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只想做個 demo 茲証明本產品 是童叟無欺 保証可以用的

也不一定要搭 roboard 啦...  你可以移到別的平台上去  如果肯自己改 code 的話
這 demo 程式會再完全修得更漂亮後  讓鯨魚大大來發佈的
發表於 2010-4-22 18: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我忽然發現...我不會拍影片.........
不然arduino平台結合俯仰機構的應用就可以交給我處理

你們影片到底是如何拍如何傳youtobe的啊
有教學嗎?
 樓主| 發表於 2010-4-22 18: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 MVP 先生
影片就用 相機的拍攝 拍拍就好
再問我們敬愛的微軟 內建的 movie maker 去編輯就好
發表於 2010-4-22 19: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程式集裡面有Windows Movie Maker耶
第一次發現

這種事情千萬別跟微軟說
他們要我寫文章..我都以奇怪的理由回絕
其實是因為我不會錄影啊
哈哈...寫下去就穿幫了
問leader她都用很不屑的眼神看我, 完全不想理我.........@@

話說...今天去崑山科大...演講完以後
參觀某號稱50坪的實驗室...媽啊....堆到和山一樣高的自走車, 嚇到嘴巴合不起來
目測有30多台吧,每台都約四台主機疊起來那麼大...造價約接近10萬/台
問說幹嘛弄這麼多...系主任回我...為了教大學生
哈, 怎麼那麼好...還堆的遍地是SEVRO和電路/零件耶..好想要一間這樣的實驗室
發表於 2010-4-22 19: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RoBoard RM-G144  看起來動作不錯,
是要羅盤及加速計合在一起才能算出角度嗎?
你們有沒有單單加速計的DEMO?
讓我見識一下加速計的能耐,
 樓主| 發表於 2010-4-22 19: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讓你 早日完成這樣的理想
我建議你再去唸一次大學 要指定唸崑山哦......
這樣你就可以有一間這樣的實驗室了
 樓主| 發表於 2010-4-22 19: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程式集裡面有Windows Movie Maker耶
第一次發現

這種事情千萬別跟微軟說
他們要我寫文章..我都以奇 ...
mzw2008 發表於 2010-4-22 19:09



我一定要去舉發你 居然不知微軟有附如此功德的軟件
發表於 2010-4-22 21: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讓你 早日完成這樣的理想
我建議你再去唸一次大學 要指定唸崑山哦......
這樣你就可以有一間這樣的實 ...
lucrece_lu 發表於 2010-4-22 19:14


為了 早日完成這樣的理想,
要去苦讀四年大學,
    哈哈!真有道理,


我就不必了,
這裡就看到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bfKFE5fdc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機器人論壇 from 2005.07

GMT+8, 2022-8-20 10:08 , Processed in 0.228861 second(s), 8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